ADMISSIONS
S1 Admissions (SSPA) (Special)(Updated 25/2)(old)

 

小六升中面試的特別安排(25/2更新)

 

 

衞理中學將取消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面試日改為

由小六申請者自行預備面試短片

 

由於教育局宣佈因應疫情嚴竣而延長至不早於2020年3月16日復課。本校既為同學的安全著想,但仍希望給予各位同學機會分享自己的長處及優點,故此本校決定將原定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面試日(2020年3月14日)的安排,改為由小六申請者自行預備面試短片於指定日期或之前上傳給學校。

 

因應以上改動,本校將會去信通知獲邀遞交短片的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者(即小六同學),請預備一段不多於5分鐘的面試短片,詳情可參閱信件。

 

  信件寄出日期

遞交短片

截止日期

獲邀名單

首批獲邀名單

(即早前已收到面試邀請信件之申請者)

21/2/2020* 2/3/2020
第二批獲邀名單 25/2/2020# 5/3/2020

*首批獲邀申請者, 於2月27日仍未到信件, 可致電學校查詢 2896 7705。

#第二批獲邀申請者, 於3月2日仍未到信件, 可致電學校查詢 2896 7705。

 

收生準則及比重將維持不變

經過甄選後會於 2020年4月7日(原定於 2020年3月31日)透過郵寄及電話通知正取學生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