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陸運會
本校第三十九屆陸運會已於二零二四年一月十六日及十七日假斧山道運動場舉行。本屆陸運會邀請了藍田循道衛理小學梁麗琪校長擔任主禮及頒獎嘉賓。兩日的賽事中,各社健兒盡全力比賽,而啦啦隊的打氣亦激勵了運動員的鬥志。最後,藍社獲得全場總冠軍,而紅社則獲得啦啦隊大獎。
師生同樂日2023-24
2024年1月15日舉行了本學年的「師生同樂日」,藉此增加師生之間聯誼的機會,亦可讓同學在考試後稍作輕鬆。當日,在學生會和不同單位的籌劃下,舉行了才藝表演、衞超聯足球賽、師生足球賽等活動。此外,生命教育組聯同電影欣賞小組播放生命教育電影;數學科籌辦桌上遊戲;圖書館亦舉辦名畫有獎問答遊戲;紅十字會推廣心肺復蘇法;家政科的葡撻製作;化學科之天氣瓶製作;音樂表演等。而兩位副校長更安排棍網球和聯同家教會舉辦氛芳保鮮花束的製作活動。當日,一眾衞理人度過了輕鬆愉快的一天。
與長者學習無人機操作
本校於12月21日及22日與循道愛華村社區服務中心合作,安排中二級社會服務團團員與長者共同學習操作無人機。在持牌無人機導師的指導下,不論長者及團員均有機會接觸及操控無人機,他們在過程中投入參與,感到無比興奮。
逆境同行計劃之原野體驗活動
輔導組於2023年12月21日舉行了逆境同行計劃之原野體驗活動。當天同學們與社工及輔導員一起到南丫島進行原野體驗活動,包括行山及野外烹飪。當日天氣雖然寒冷,但活動期間同學表現雀躍,十分投入。是次活動恰巧於聖誕前夕舉辦,亦令同學有更深厚及更溫暖的佳節回憶。